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我……?

问过了很多朋友。

他们都建议我乘早换学院。

找个至少有少少名气的学院。

不需要很出名,

但是至少要听了名字后知道是个学院。

这样会更好吧……

现在我会继续观察这间学院的状态。

如果下学期我还没开始学设计的话,

我就会换!!

不可以再呆在这间学院。

发觉到,

当初实在是太紧张选了。

没有看清楚,就做决定。

如果我真的换学院的话,

首先应该会被爸妈讲,

被爸妈说了一下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我觉得重要的还是学院好不好。

就这样浪费了一年的时间。

如果真的换学院的话,最快都是明年一月开始读。

还有可能明年四/五月才开始读叻……


***************************************************


还有就是,

我要开始学车了。

对很多人来说其实已经有一点点的迟了。

但是如果和我哥哥比的话,

我还算早学车的……

哈哈~

但是我总是觉得拿了驾驶执照后,

我也有很大的可能性没车驾。

因为哥哥把妈妈的旧车( KANCIL )

驾去 Pahang 那边用。

然后妈妈的车她自己也要用。

唉……

没关系吧……

反正驾车的费用也很高,

就当着省钱咯……

哈哈……

所以拿了驾驶执照后,

我会希望我老哥快点出车……

哈哈……

其实他应该没有问题出车吧……

等他出车我就有车用咯~

虽然只是 ( KANCIL )

但是也是一辆车啊~

哈哈……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选择。

关于我的未来,
现在我有几个选择:

1. 继续在我现在的学院读
2. Saito
3. Dasein
4. TARC
5. SEGI

The One Academy已经不在选择里面了,
学费太贵。

正在想着应该怎么选。

Graphic Design
真的是我想要读的吗?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当时真的不应该随便选学院。

我一直都想要读上Degree,
甚至想读到比Degree更高。

虽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读到那么高。
其中一个原因是‘成就感’吧
一直都希望自己在事业上有成就。


***************************************************

今天,应该说昨天,出去时,
遇到很多个朋友,
剪了头发。应该说弄薄了头发后,
走了一下街。
没拿薪水,因为他们已经帮我BANK IN了
又走一下街。
遇到的其中一个朋友告诉我很多东西。
我也想了很久。
我觉得他说得没错


***************************************************

人,
不应该把自己封印在谷底里。
不应该一辈子做个井底之蛙。
不应该永远只在一个地方做一样的东西。
不应该死板。

人,
应该要懂得怎么样做出选择。
应该要去学会做别的东西。
学会更多的东西。
吸取更多的经验。
认识更多的朋友。
懂得更多的东西。
这样才能成功。


***************************************************

虽然我也只是个college student,
还没成功。
但是这些都是我的想法。

我相信我以后会成功。
虽然还要很久的时间。
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的。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今天,明天……

今天早上,
去了学院后,
喉咙很痛。
所以决定去买这个。
开了当然先吃了第一粒咯……但是过了不久……我又吃第二粒,第三粒……到现在总共吃了五粒……所以就剩下这些咯……还有很多所以我不担心……
哈哈……
放学后,
和那边的朋友去吃东西然后就回家……
回家一定要经过 1 Utama 所以就去那边看一看,
就这样看到 SONY 有展览,
就走去看一看咯,
因为刚好也想看 headphones,
就去看咯……
但是展览那边没有 headphones,
然后那边的一个人就跟我讲点里面有,
然后我就走进去看咯。
那时候心里面只是想着要买一个方便带来带去的。
就看到这个,然后买了……
RM79
有少少伤钱包……
哈哈……
我已经开来用了……
蛮好用的。
SONY的果然比较好……
还好MP4也是买SONY的。
不然我一定会后悔……

明天没有上课叻~
爽~
本来是有上课的,
但是教授有事才不能上。

所以明天我会去midvalley拿薪水。
然后就得空没事做了。
唉……
闷~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喉咙痛……

看来我的喉咙痛得一天比一天严重。
我自己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最近喝的水超多的。
去厕所的数量也超多次的。

要怎么样才能好呢?
唉……
很辛苦啊……
睡不够……

不管几迟睡都会早醒。
还好在外面时,
咳得还好。
在家就厉害咯。

唉……………………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最近的我。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
一次过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太多的事情一次过出现。
弄到我跟不上了……

我好像很不了解自己了。
都不知道为什自己会这样子。
觉得自己很差劲。
很没有用。

可能我真的也不是个有用的人。
很多事情都做不了决定。
很烦。
不想管。
但是又觉得不应该这样。
不应该不管。
真的很烦。
也很累。

有时候,
笑不一定是开心;哭不一定是伤心。

在朋友面前会尽量笑,跟他们开玩笑。
所以他们都不知道。
一直都在掩饰着自己。

昨晚一整晚都没有睡好。
喉咙痛……
睡一下又醒,去厕所。
然后又睡回去,过后又醒,
又去厕所……
因为喝很多水……
唉……
真的很累,也很烦。
睡不着了。

教授给的 Assignment 做完了。
等下要去一下学院那边交上。

然后我的头好像又开始痛了。
听说吃太多 Penaldo 不好 。
所以决定不吃,然后要喝多点水,

很怕又像上次痛到不能出门,
应该不会那么严重吧……

有些东西不想写……
所以,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了……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很累啊。

今天被人放飞机。
本来是去IOI Mall 然后和他见面后就去subang 的。
但是他没来。
详细的事情我就不想说了。

就这样,
下着雨,
不想回家,
自己一个人,
坐巴士去 1 Utama,

到了后就去找一间店。
那时大概是1点多吧。
最好笑的是忘记了要找的店的店名。
只是记得有两个字。
什么&什么。
然后只是记得在facebook 有写着。
想了很久都记不起。
然后就觉得可能走一走,
看到店名就会想起。
哪里知道1 Utama 那么大,
给我走完了都想不起。
哈哈……
就这样找了很久,
肚子饿。
去Mcdonald 吃。
还好还有12点到3点的McValue Meal...
哈哈……
吃完后大概3点多。
本来想放弃然后下次再找的。
但是决定不要放弃。
想到唯一方法就是online 然后看facebook就知道。
哈哈……
就这样决定……
由于对 1 Utama 不是很熟,
所以就走去 info 那边问那里可以上网。
然后他们就叫我去internet cafe...
在 GSC 附近。
去那边,给RM1 for 15分钟。
因为我要最低的。
哈哈……
那个人还跟我说RM2 就 1个小时。
我懒得理他。
我还是给了RM1 罢了。
然后就上了大概5分钟多的网,
看了就走。
电脑剩下的时间我没理。
过后就走去那边的map 找。
找到了!!
那时是3点半。
原来 什么 & 什么 是两间店。
不怪得找不到。
唉……
觉得自己太笨了。

接下来的不想写了。

就大概4点半左右搭巴士回家,
很幸运,
一出来U43到,
然后一到IOI Mall,
下车,
U60在后面。
哇……
没有试过酱幸运。

回到家。
到现在。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浪费钱的一天。

2010~07~02……
今天浪费了好多钱噢。
一大早就去 One Utama。

本来决定了10点在学院前面见面,
然后一起吃早餐。
但是我决定不去学院那边跟他们吃早餐,
直接去 One Utama。
因为如果我去学院的话,
我又要从 One Utama 坐 U82 去 学院。
这样会很麻烦。
这样我就能睡就一点了……^.^

就因为这样,
我就决定了要在11点到 One Utama,
所以也是9点多要出门。
先去坐 U60 到 IOI Mall,
然后再坐 U43 去 One Utama,
唉……

最废的就是,
在去着 One Utama 的巴士 [ U43 ] 里面时,
那时大概10.45am,
我觉得自己可能会迟到。
因为怕自己迟到,
所以就 sms 问他们到了没有。
哪里知道,他竟然 sms 回我:
“现在正在准备要出门去吃东西。”
哇!!!!!
就是说,
我已经去着 One Utama 的路上了,
但是他还没出门去吃早餐,
OMG!!!
当我一看到那封信息,
我已经知道我要等很久了。
没办法咯。
大概在 11.05am 左右到 One Utama,
然后就到处走走,
了解一下 One Utama 的设计。
走了整几个圈,看了很多东西,
发现到,时间才过了30分钟左右罢了。
过后也想过要不要先帮他们买戏票,
但是他们说等下才一起决定要看什么戏。
过后我就觉得,
‘他们应该还需要时间。’
所以就决定再去走走。
走到 S&J……
看来看去,
看到电话的袋子&吊饰品……
很便宜!!!
就买了…… [ RM9.40 RM10 ]
然后就继续在那边走走……
走啊走,走啊走……
突然间,想到要买皮鞋。
过后就去看看那里有卖便宜的皮鞋。
又走啊走,
终于决定了在 Bata 买。
[其实 Bata 哪里都有,不一定要那边买]
{IOI Mall / midvalley }
但是还是买了。[ RM 59.99 RM 60]
哈哈……
最废的事就是,我买好鞋了他们都还没到。
T.T……
那个时候,我就 call 他们,
但是他们说刚从学院出发。
那时已经 12点多了。
唉……
没办法,只好再等一下咯。
我就坐在戏院下一楼的椅子坐着等。
但是才坐一下就觉得不舒服。
所以就在走一走。
走走下,
他们终于到了~
那时已经 12.40pm+++ 了……
算了吧……

然后就买戏票咯,[ RM7 ]
过后就去预订 Neway 的房。
然后男女各走各的。
=.=|||……
然后就去那边的 Food Court 搞定肚子……
食物和水…… [ RM8.70 RM9 ]
然后就去 Jusco 买些水带进戏院里面喝……^.^
[RM2]

过后在2.20pm就去看戏,
看到4.15pm左右,
然后赶着去Neway,
因为预订的时间是4点。
哈哈……
然后就唱K~~ [RM20]

不知道做什么,
唱K的时候,
那些歌让我想起一个人…………
曾经在我的心里面的人…………
都是那些抒情歌和那些英文歌。
我是很少听英文歌的,
但是我那边的朋友点了几首英文歌,
让我想起了她…………
一个想忘记也忘不了的人…………

唱完后,
就各自回家。
我就搭巴士咯……
同样的,
搭 U43 去 IOI Mall,
然后搭 U60 回家。

[RM10+RM60+RM7+RM9+RM2+RM20=RM108]

刚到家时很累……
但是补充好凉后就不想睡了。
所以才会在这边写blog~

明天……
应该说今天吧,
要做工。
紫藤茶原的最后一天。
我以后都不会回去那边做工了。

原因是……………………………………

今天的这个 blog 就到此为止吧……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