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怎么办?

怎么办?
我还爱着她。
放不下她。
虽然是自己告诉她“好吧。”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忘记她。
虽然 ‘可能’ 她已经不爱我了。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不爱她。
很想哭,但是哭不出。
很爱她,但是再也说不出。
想忘了她,但是忘不了。
我好笨啊!
分手了还要爱她。
最后还是自己伤。
为什么就是放不下她?
即使告诉自己要放弃这段感情,
即使知道已经没可能在一起,
即使知道她已经不爱我了,
但是还是想要一直得等她。
等她回到我身边。
怎么办?
我就快要发疯了。
我真是个死笨蛋。
唉。。。
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真辛苦。
好想哭。
但是已经哭不出了。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继续下去,我的人生。

不知道为什么。
到现在还是希望我和她还可以继续在一起。

不知道她把我抛弃的感受是如何的呢?
可能在她说冷静一个月的时候,
以经打算要抛弃我了。
我没有欺骗过她,
但是她已经不再相信我了。
她是我的人生中最爱的一个人。
很辛苦才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但是她应该是认为我说这三个字很轻松吧。

我告诉自己她以经不再爱我了。
但是另一个我又告诉自己她还爱着我。
我真的能够把她忘掉吗?

整个月以来我告诉我自己这只是个考验。
我还真的相信她会回到我身边。

现在,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我会努力的把她忘了。
虽然我知道不容易。
但是如果不这么做,
我怎样把我的人生继续下去呢?
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
但是我会做其它东西来让我自己忘记她的。

现在我终于知道,
我爱的人,讨厌我的感受了。
现在我跟她连朋友都不是了。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不可以再为了她而哭了。
虽然到现在都还办不到,
但是时间久了可能就办得到了。

我发的简讯她不会再回了。

她不会来这里看了所以我才可以写这些。
不然她看到了也可能会伤心。

我希望她可以开心的继续她的人生。
希望她可以找到属于她的真正的幸福吧。
我对不起她,
我给不了她幸福。

但是我还是希望着她不会再讨厌我。

不管怎么样,
我还是要谢谢她。
如果没有她,
我可能还把自己当成个没有用的人。
是她告诉我,我不是没有用的人。
是她给了我自信。
虽然幸福的时光是短暂的,
但是还是要谢谢她让我曾经拥有过。

之前我很希望她可以来这里看。
但是现在我不希望她看到。

因为她看到这些后可能会很伤心。
因为我还爱着她,
所以我不希望她会受到伤害。

我很想告诉她:
“你一定要幸福哦!!!”
“我爱你。”
但是她是没有可能会接我打的电话的。

现在我必须,
继续下去,我的人生。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原来我是那么令人讨厌

原来我是那么令人讨厌的。
很希望她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但是已经没有可能了。
她应该是非常讨厌我吧。
不能怪她。
我只能怪自己。
怪自己没有了解她。
很想见你一面。
但是已经没有可能了吧。

希望她可以找到属于她真正的幸福吧。
可能我真的是配不上她吧。

她已经不会来这里看了。
不知道我几时才会望了她。
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28th May 2010...

今天是Wesak Day。
所以就很得空。

当我有空时,
就会想念一个人。

最近的我好像很奇怪了。
一旦有空就会一直想着那个人。
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有多爱她。
但是我知道只要她开心,我就满足了。
但是现在的我,
不知道她开不开心。
不知道她怎样了。
不知道她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知道他有没有受伤。
不知道有没有被别人欺负。
很担心,很担心。
但是也没办法。
所以就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唯一能让我不去想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做别的东西。
让自己没时间去想。
但是,但是。。。
有些东西真的是控制不了的。
每一天,当我要出去时,
我都要走大约1至2km的路程到巴士站。
回家也是一样。
那些时间。。。唉。。。
现在我已经没做工了。
之前有做工时。
一旦有时间,
就会不知不觉地走去一些地方。
很想念这些地方。。。

现在
我对我自己的信心已经不如以前了。
不知道她还会不会来这里看。
我自己是很希望她可以看到这些。
但是,可能他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我很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但是,时间到了后,
又害怕一切以经不像当初了。

有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拿电话出来看。
虽然已经说了要冷静,
但是还是希望着你会打电话给我。

仔细想清楚后,
发觉到很多东西。
发觉到我自己很没用。
当她在受苦时,我在享受着。
没有去了解她是怎样想就说了出来。
一切都是我自己害的。
不能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没有为她着想。
我很自私,对吧?

很久没见到‘你’了。
算今天的话,
已经两个月又三天了。
还有15天吧。


如果我的感觉没有错的话,
你还是爱着我的。
就因如此,我有一种感觉你会来到这里看。
如果你有来这里看的话,
如果你在6月12号之前回来了的话,
可以发个简讯告诉我吗?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
以后不管什么事,我都会告诉你。
不会再胡思乱想。
我答应你。
只要你愿意相信我,我就一定会相信你的。
现在我可以做的只是等你的回来。
我现在很想痛哭出来。但是。。。唉。。。
你一定要记得,我对你的感觉是不会改变的。
永远都不会我爱你。。。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开学。

明天就开学咯。
现在的我还是很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这里看我写的东西。
我很想念你。
我开学后可能就不像之前那么得空了。
可能就没有时间做别的东西了。
真的很想见你一面。很想很想见你一面。
唉。。。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我希望你可以了解我,但是我却忘了了解你的感受。
我。。。也不知道这一切还可不可以继续下去。
我就快对自己没信心了。
可能我是注定这辈子不会幸福的吧。
很希望一切都可以变回以前那样。
我不想和你吵,我不要你不理我,我不要你觉得我很烦,
我不要你把我忘记,

我不可以没有你,我真的不可以没有你,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很想哭但是我已经再也哭不出来了。
不管怎么样我选择了你,就要等你。等几久都没关系。
我会等下去。即使是没有结果的等待,我还是会一直等下去。
因为‘我爱你’这三个字已说了出来。再也收不回了。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冷静

我相信你说的那些都只是气话,
我知道你说出那些话后也不好受。
可能还会比我更加得难受。
对吗?
好吧,
我们就暂时冷静下来吧。
我尊重你说的话。
我刚刚也冷静的想过了。
如果在你的立场下的感受,
是真的很辛苦的。
我相信你只是因为害怕我不相信你。
也因为你爱我所以你才会这样想。
如果我是你的话,
可能发生的事情就不会只是这样。
我可能会更加的毒。
其实,
我真的不是不相信你。
我也跟你一样,
害怕你不相信我。
也害怕自己配不上对方。
说到最后我只是不相信自己。
真的真的很
对不起。
害你生气。
希望你可以给我一次让我照顾你一辈子的机会。
现在,
我已经清楚的了解到你是那么的相信我的。
就因为我了解到这一点。
所以我是绝对不会放弃你的。
即使你不原谅我,我也不会放弃。
否则,
我就再也找不到一个像你那么的爱我的人了
我很清楚,
我知道,
当你越爱一个人就越难原谅那个人。
但是我知道你还爱我的。
所以,
我会给你时间,
冷静的想。
然后,
43天后,
我会再联络你的。
不可以不理我哦。
我会等你的。
不管怎么样,我会记得我们的六年之约的。
老婆,我永远只会爱你一个。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4月29号。

对不起。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4月27号。。。

不知道你几时才会看到这些,
我们已经没见面酱久了。
没想到还要等。
我真的很想很想见你一面。

没想到,
连见你一面也不能。

要等到6月12号后才可以。
咳...
对不起,我知道我做错了。
我会告诉你。
全部都告诉你。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26th April 2010...

一个月又一天没见面了。
这段时间真的过得很辛苦。
‘你’说你27号回来。
就是说过了今天咯。
等了很久了。
但是1号你又要回去那边了。
然后要等更久。
要等到6月12号。
咳。。。
为什么要等酱久??
咳。。。
我很想念很想念你啊。
心里面很希望很希望明天就可以见到你。
但是我总觉得没什么可能吧。
没关系。
不知道几时你才会看到。
有时候觉得自己对你很不好。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自私。
很自私很自私。
我很希望很希望你可以来找我。
但是你不需要为了我说的这句话就来找我的。
因为这只是我的一个自私的想法罢了。
不管怎么样,我依然会爱着你,永远爱着你。
我爱你。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5th April 2010...

今天是第二个月了。
跟‘你’在一起两个月了。
但是已经一个月没见面了。
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

很多东西想告诉你,
但是没有机会告诉你。

咳。。。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做不到。

我总觉得自己很自私。
没有去想你的感受。
很害怕你有一天会离开我。
T.T...
等你回来真的是很辛苦。
咳...
我会等你的。不管多久,我依然会一直的等下去。
我爱你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