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原来如此。

现在,
我终于都了解一切了。
我一直都不明白,
一直想问。
但是却没有这个胆量去问。

我一直都接受不了,
一切都会结束的这个事实。
一切将会变成回忆。

现在要好好的自己照顾自己了。

既然
我是没什么可能忘记她曾经在我人生中出现,
我会记住她曾经在我心里面的位子,
我会记住我们曾经做过的事。
所有的回忆我将会牢牢记住。

我们是没可能再去找对方了。

明白了一切真好。
总比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就结束来得更好。

好好活下去吧!

开始寻找
真正属于自己的“四叶草”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