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不了解自己。

我觉得我并不了解自己。
一直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
应该开心的时候,
为什么我就是不开心?

很希望我自己正在发着梦。
我很想回到今年年头的感觉。
没有压力,
单身汉一个。
不用想那么多。
只是一直做工。
那种感觉怎样都比现在的感觉好几百倍。

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想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做东西都没有想过后果。

应该很多人讨厌我吧。
他们没说,
但是我感觉得到。
如果我对他们来说真的是很烦的话,
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不需要特地的避开……
我自己会离开……

我很想哭。
但是我知道不可以。
做男人做到我这个样,
真是没有用。

不知道真正可以明白我的情况的人有几个。
在我朋友当中可能一个都没有。

我都不知道自己还可不可以继续走下去。
很怕我自己会放弃。

我很希望我可以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用理。

但是我办不到,
我一直在找一个我能真正全心全意相信的一个人。
然后告诉他/她我所有面对的问题和烦恼。
本来我以为‘她’就是,但是她不是。

也许是天注定我要面对这些问题吧。

哈哈~

好累啊,睡觉~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