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我说不出的话……

我很烦…… 不知道到底在烦什么……

我发觉到我自己(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我也不可以肯定。

会关心她也会担心她……
超出了朋友之间的关心和担心。
为什么会这样?
会一直的等她的回复。
当她回复慢了一点就会开始担心。
但是没胆量说出自己担心她。
只会说“没关系”,“没事”之类的……

她应该还不会到这里看……
也许她可能也忘记说过要来我的部落格看……
所以没关系啦。

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几时开始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她……
发现到自己可以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她……
完全不隐藏任何的秘密……

这个就是唯一的秘密。
因为我没有这个勇气告诉她。
我觉得,一旦告诉她,
我们的关系肯定会被疏远。
而且她又有好多人追哦。
我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吧……

我发现到自己很对不起她。
她发现到我的不妥,
但是我没告诉她。
不知道她有没有气我。
她会不会就这样不理我呢?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样才好。
我可以哭吗?




~LZ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