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僕の思い @ 我的想法 @ My Thoughts

不知道什么时候,
我开始会关心别人了,
也会担心别人。
但是不知道我这么做到底对吗?
也不知道这么做会不会令人讨厌。

也许我不应该那么多管闲事。
可能不单只帮不到忙,还害别人更难受。
三八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吧……
想帮却帮不上了的感受,真的不好受。

也对啦。
我只是个某某人,也不是谁谁谁,
更加不是神。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写了]

*********************************************************************
~神~

神存在吗??
如果存在的话,神公平吗?
在这世界上,本来就不公平。

この世界は、神はの存在はない。
だからこそ、僕たちは働き者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です。

******************************

今天答应了“某某人”要在1.00am睡。
还说了要在12.58am-1.05am之间睡。
XD

******************************





~LZ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