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

累………………
眼睛会自动闭上,也许那一瞬间就过了一个钟。
这几天没一天是睡得好的。
睡了几个钟?我自己也懒得算了。
不能怪谁,只能怪自己。

我们之间,应该还有‘人’吧……
想问又不敢问……
不想去想,但是不是我不想就不想……
我只想一直一直用“哈哈”来继续掩饰。

“他一定很爱你 比我会讨好你
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
为难着你” - 阿杜


累了。
可是我还没那么容易放弃噢~^^

Protein 要两百多,唉……

功课?有时都不怎么会去想了……

父亲节………… 唉

RyoichiZ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