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我到底怎么了?

有时还真的蛮希望自己再笨一点…
可是我能做的只是装笨…
明明就是知道,却假装不知道…

然后特地去问一些问题来看对方会不会说谎,
原来我那么的不相信别人。
不管是谁都好。
也许是因为曾经被骗。
也许是因为曾经受伤。

天蝎的第六感最强?
关于这方面我还蛮信的。

没有心情去聊天,
也没有心情去做功课,
很想把所有的事都放弃。

我压力很大吗?
但是当我认真去想的时候,
还有很多比我压力更大的人坚持着。

一直说要搬家,
都不知道搬得成吗……
已经卖了,但买的还没拿到,
会不会就这样无家呢?

努力的把身体弄得健康点,
但好像越来越差了。
难道……真的是鼻窦?

RyoichiZ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