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对吗?

今天,
我做了一个决定。
其实,
我本来就不想回到紫藤茶原做工的,
因为在那里充满了一些回忆。
我是没可能把那些回忆忘记的。
我回到紫藤做工,
真正的原因,
不是因为没钱,
就想找个地方打工赚钱。
是因为我希望自己可以面对着自己的回忆。
然后慢慢的把它忘记。
然后继续人生。

我本来是以为我会去了,
面对着曾经有着和‘她’开心的日子的地方,
然后做着别的事情,
就可以慢慢的适应,
然后忘记,
就可以继续我的人生。

但是,没有可能。
我没有可能把那些开心和伤心的回忆忘记。
在我脑海里,
还是一直想着当天,
我和‘她’的最后一通电话说过的内容。
我很后悔没告诉她一些东西,
但是我也很高兴我没告诉她那些东西。

现在,
我又做了一个决定,
我不可以再次回到紫藤茶原了。
到了那边的我,
只能笑,
但是根本就不想笑。
那边的每个角落我都可以找得到有关‘她’的东西。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到底喜欢她哪里?到底为什么还会爱着她。

也许我并不配当她的另一半。
所以我并不值得让她伤心。
也许我连变成她的回忆的资格都没有吧。

她已经找到他的另一半了。
看见她幸福的样子。
告诉自己要开心啊,
因为她开心,我就会开心。
但是,我的心却很痛。
真的很痛。

都已经分手了。
但是为什么还是会心痛?!?!
为什么?!?!
到底为什么?!?!

我一直都以为,
我爱她,但她更爱我。
但是她的心如果真的可以变得那么快,
那么快就可以360度转变,
爱上另一个人,
就证明了,
我更爱她。

不知道她是不是一个喜欢玩弄别人感情的人。
但是更不是到为什么已经被她玩弄了后,
还那么爱她。

我已经决定了,
不再回到紫藤茶原做工了。
我不能再让自己因为害怕去做工而头痛。
头痛了好久了。
但是当我决定离开后。
我的头痛,
好像,好像开始有好转了。

我觉得自己对不起自己,
因为选择了逃避。
让自己离开所有有她的存在的回忆的地方。

这样……对吗……?

下个星期,
我会告别紫藤茶原。
去一个新的地方打工。
虽然是个有点奇怪的地方。
但是试一试也无所谓的。
总比伤心的地方好。

哈哈……

接下来,
我要努力。
找到我要的幸福。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