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读书好累啊。

今天,
我,林则平,廖展升,
三条友,
去Timequare。

早上约好1点在KL Central见面,
说好要12点到巴士站,
但是我12点多才出门。
12点半才到巴士站,
就快要到巴士站时,
眼睁睁的看着巴士在我面前过了。
唉……
没办法,
只能等咯。

在12点的时候,
林则平打电话给我,
说他已经到了。
结果让他等了一下。
我差不多1点半到。
迟了半个钟。
但是他等了1个半钟。
没办法咯,
谁叫他酱鬼死人早到。

我迟了半个钟还好。
那个noob展升,
迟2个多钟!!!
OMG~!!

我和林则平先去mcdonald吃东西,
等那个noob。
吃完了还要等多一下。

大概3点10分左右他才到,

过后我们就拿RM100,
来买了下个月的RapidKL Pas Bulanan。
一下子,
RM100就没有了。
T.T...

过后,
我们就去搭Monorail,
去Imbi,
然后就到了咯。
刚到Time Square,
就看到中学朋友,
Joey 和 Swen,
然后就讲了一下子的话。

过后就去他们的college参观,
BERJAYA college,
好漂亮。
很美的设计。

一上电梯,
又看到另一个中学朋友,
Chew Woon Soon~
哇~
他变了好多。
头发染了。
变靓仔了。

又讲了一下话,
然后就进去参观了。
他们那边的教室很漂亮,
也很干净。
可能使还是新的吧。

走一走,看一看,
觉得那边真漂亮。

然后我们几个再坐下聊一聊,
不知不觉就5点多了,
过后就离开那边,
然后在 Time Square 走。
看鞋,
看了很久都没买,
本来我想要买的。
但是美的鞋实在是太贵了。
如果我还在做 Full-Time 的工,
我就会买。

过后就去 Gasoline 吃东西。
我和则平只是喝水。
廖展升吃。
吃完,喝完,买单,走人,回家。

一样的,
从 Imbi 搭去 KL Central,
等巴士,
没等5分钟,
U60 就到,
他们两条就慢慢啦~
我走先~

在巴士里,
告诉自己,
回到家要读书,
决定要读到12点,
因为明天考试,

回到家,
大概9点多,
冲个凉,
开始读书,

但是,
觉得读书真累。
才10点半。
就停了。
我已经没有心情再读下去了。
不想读了。
然后就到现在。
现在我要玩电脑!!!
哈哈……

头已经没那么痛了,
睡个觉应该就没事了。

但是,
心情还是那个样。
算了吧,
需要时间的。
多几个月就没事了!!!
现在叻?!?
还爱她。




刹那・F・セイエイ
~LZ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